J+ Logo.png

話說春蠶到死絲方盡 人到忙碌雷格乾

乾了這麼久草都長的跟大樹一樣高了吧~(倚樹撫摸)

看看首圖 再看看標題

為了怕大家不耐煩的又按上一頁離開我只好立馬的來揭曉謎底將將將將~~~~

就是我大概要成為一家店的老闆了這我真是屎尿始料未及呀!!

總之你以為人生是一條筆直的高速公路 正持續的往前開並無聊的快睡著的時候

(有駕車經歷的人都知道高速公路很無聊 在此要感謝ICRT始終帶給我一路的惱怒好音樂)

(註:有人問我為何這麼討厭ICRT卻又要一直收聽 (註中註:其實沒有人問 但不這麼說我要如何開啟這個議題呢) 是因為我的車買來就不能外接MP3是說現在還有這麼low的車款也是不常見了 又因為我相當懶得去換一個音響又覺得身在外商時時刻刻都要營造一個英文環境 只好一直收聽ICRT 不過每次跳到華人思維那個置入性行銷時間我都會關掉 有跟我一樣討厭他的可以舉手答右)

(離題離的相當遠了 要看下一句之前請再看一次上上上句始得順利銜接)

沒想到前方卻是一個又一個利慾薰心的十字路口

總之店開了再跟大家講

請大家來泡茶聊天(不過不是茶店大家不要誤會了 泡茶聊天是交際用語 哩丟艾了改)


但我個人是相當不喜愛推銷東西

所以大家以後要記得心甘情願的購入我的物品如果真心喜歡的話

不用賣我面子雖然我覺得也是不會有什麼面子可言阿.....(菸)

各位讀者去店裡報我的名子可能會被轟出去要小心了!! 這招不是到處都適用的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九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